茴香小酒馆

啊,我不想动啦....!

【喻黄】最好吃的橘子

夏休结束了,黄少天回到蓝雨的宿舍里,准备开始整理行李。

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塞得满满的背包,想都不用想,里面一定装满了橘子。

黄少天在一个山青水秀的小城里长大,山好水好,于是那里的橘子也特别好吃。

每年夏休结束,黄少天的包里总是装满了橘子。离家的生活,让他对家乡的味道格外眷恋。

整理完了行李,黄少天迫不及待摸出一个橘子,手指灵活翻飞,橘子瞬间被剥得干干净净。

黄少天撕下一半,递给喻文州。“队长队长队长,你尝尝这橘子!是不是特别好吃?是不是比去年的还好吃?水果还是要吃当季的嘛!新鲜的橘子真是太香太甜啦!怎么办队长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,再这样吃下去我晚上都不用吃饭啦……”

喻文州偏头看着黄少天,嘴角不禁往上翘。把手里黄少天剥得干干净净的橘子送进嘴里,牙齿从橘肉上擦过,嘴里便满是清香甜美的汁水。细细咀嚼果肉,完全没有苦涩的味道。吸一吸鼻子,宿舍里也全都弥漫着橘子的清香。

晚饭过后不久,蓝雨全体队员出门,趁着夜色的掩护开始公路跑。黄少天有些不乐意,“我还想吃橘子呢!”喻文州看到黄少天嘟起的嘴,笑了笑,招呼大家尽快出门。

一路上黄少天好像有用不完的力气,一直冲在前面,一个劲朝后面吼“你们怎么跑的这么慢呀!看看一个夏休把你们都惯成什么样啦!身为副队长我必须肩负起责任啊!大家加油!跟上我的步伐啊!”宋晓在后面跟的吃力,刚准备和黄少天怼几句垃圾话,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肩,示意他不用在意黄少天的话,一个人加速跟上了黄少天。

喻文州看出来黄少天这是想赶回去吃橘子,心里有些无奈。“队长队长!你看那边的路灯像不像飘在空中的橘子?”喻文州往他指的地方看过去,一抬头便被一阵风撞了个满脸,呼吸里全都是橘子的清香,眼前那个心爱的人的身影映在橘黄色的路灯下好像一轮小太阳。喻文州心情没由来飞上天际。

“少天,我们跑快点吧。”“嗯!!”

快到睡觉时间了,黄少天手里还有一个刚剥好的橘子,嘴里不停唠唠叨叨“这个橘子真的是太好吃了,每次我吃一个橘子的时候都觉得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橘子了,但是下一个会比这一个更好吃!完全停不下来啊!”

喻文州抬头看了看钟,转身就把黄少天压在了床上,一把抢过他手里吃了一半的橘子。

“!!”手指灵活地把剩下的橘子送进了黄少天的嘴里,然后自己的唇也覆了上去。唇舌共舞,伴着清甜的橘汁,黄少天脑袋里一片空白,完全没有反抗,任由喻文州的舌头在自己嘴里肆虐。

“少天,我觉得这是最好吃的橘子。”

黄少天呆呆的,过了半天,推开身上的喻文州,拉过被子盖过脑袋,一声不吭睡下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啊啊啊啊啊啊结尾my太太真的太可爱辣!【大叫

希望大家吃好!(*゚∀゚*)想要小红心辣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评论(2)

热度(17)